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

毛勾釣生魚( 24.6.2007 )



好多的幼魚。。。。。

又下雨了。。。。

“名川”老大送的毛勾﹐生魚也太愛咬了

勾上一片魚磷﹗




24.6.2007
今天拿了“名川”老大送的毛勾又去釣生魚﹐沒想到才拋出第一竿﹐等毛勾一沉到底就開始慢慢回拉。。。。。。水面馬上發出“咯咯”水聲﹐扑發出美麗的水花。哇﹗心跳要停了~線一拉緊。。。它跳的更有力~這“刺耳”水聲太可愛了。生魚在猛力掙扎之下線一松。。。。。啊~給挩勾了。。。氣死人了﹗很不甘心。又不停的再拋一竿又一竿。又咬上了﹐心想這“毛勾”不錯哦﹗很可惜一“打勾”就給走挩了﹐這只玩也沒玩到。。。氣氣氣氣~。在“心不甘氣不順”之下又徒那釣點飛出一竿﹐拉到一半。。。線一拉緊又再咬上來﹖這生魚也太狂了吧~當我沒到嗎﹖這次小心點和你來玩玩看﹐線拉緊點跟你走。馬上大叫儿子來拍照~玩了一會儿眼看要的岸邊了。線一抽毛勾飛上來﹐又沒了~要瘋了啊~我要瘋了啦~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﹗為什么會這樣﹖﹖﹖﹖﹖﹖拿毛勾來一看。。。。我了解了~勾不夠利﹗勾上有一片魚磷﹗勾也太小只了。

再拋了几下。。。啊﹗天下起大雨來了﹐只好避下雨了。。。。。

等雨一停。。。。我馬上換起“名川”老大幫我買的“黑色胡须佬”﹐順手一拋。。拋在對面草邊﹐用力一拉趹回水中就慢速拉回﹐半途中停一停誏“胡须佬”沉下點又再拉慢速。。。。。咬~再咬~奶奶的﹗給落空了。咬不正﹐“胡须佬”少了几條黑毛。有點心痛﹐但還是要用。。。。這次拋邊點看看。。。。沉下。。。又拉。。。沉下。。。又拉。。。。緊緊緊緊緊~緊~緊~又中咬了﹐馬上順手一抽﹗一頂﹗我這時才發現我最近好似“老練”多了﹐變成釣生魚高手了。哈哈﹗想太多了吧~哈哈﹗還是把這生魚給拚上再說吧﹗還是小心為妙吧~不然~哈哈﹗生魚還是在玩“死纏爛打”﹐“水花四濺”是一定了。沒事的。。。慢慢拉來到岸邊~一抽﹗哈哈﹗可拉上來了。儿子快來拍照吧﹗

再玩了不久﹐天又想下雨了。我叫﹕儿子﹐要回家了快又下雨了。還要去放生魚呢﹗走啦﹗儿子還在那邊拋~拋~拋~哈哈﹗今天我儿子吃白果了﹐還不大想回呢﹗
走吧﹗走吧﹗改次再來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