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

在(汶萊)釣魚的日子


一夜努力後的魚獲。。。。。

手拿到沒力了。。。。。

只只都好魚。。。。

右一只~左一只~哈哈~

這只最好了。。。哈哈~

好彩這只小點。。沒那么重

兩母女看誰魚比較好~

兩母女看誰魚比較重。。。。

拍快點~ 好重啊﹗

我的大女儿和大魚。。。好重啊~

油架燈光十色。。

油架夜景。。。

當然也有釣小魚的時候。。

我船主的最愛魚(煮伽喱魚)

早晨最多的魚(香蕉魚)。。

一次次誏我滿意之釣況~

令我難忘的(手線釣)魚獲~

一晚的魚獲。。。

油架

(汶萊)的油架好多GT噢~

紅鰽

我和小女

我的大GT

我的大GT

我的好朋友船主

我的好朋友

1 則留言:

kah sing 提到...

在汶萊好多年的釣魚生涯只留下一點相片回憶~